新闻中心
展会讯息 Exhibition Message
返回
诚邀八方客户,共创康养未来
2019-11-13 10:14:47

  金秋十月,南塘河畔。10月24日至10月27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以“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的主题在温州人民大会堂召开,汇聚海内外医疗康养和中医药权威专家,通过学术论坛、医疗康养和中医药展览会等多种形式展开。

  围绕“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的主题,以世界顶尖科学家组成的导师团和全球优秀青年科学家组成的主席团为两大主体,探索科学界、企业界和创投界融合创新模式,开设科学时刻、对话未来、拥抱科技和聚团分享四大板块的相关活动。由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800余名青年代表、科学家代表和企业代表参会,聚焦未来创业、未来教育、未来健康、未来智造和未来资源五大领域,共同分享和探讨对科学、人类未来的思考。

  大咖云集圣地,共享学术盛宴,诺贝尔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邓肯•霍尔丹、铃木章、谢尔顿•格拉肖,以及图灵奖获得者马丁•赫尔曼出席会议,围绕青年和科学精神、“宇宙大爆炸”到“生活大爆炸”、AI和开源之路、青年科学家可持续发展等话题,与现场海内外109名院士,10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744名代表及青年科学家进行对话、交流。

3001_副本.jpg

▲2006年度诺贝尔物理学获奖者乔治•斯穆特

3002_副本.jpg

▲中科院院士施一公发表《青年于科学家精神》报告

  迦南科技集团(上市公司)作为制药装备领先企业,携下属公司迦南众心和最新产品亮相位于南塘街的医疗康养和中医药展览会。 

  在温州市南塘名医大讲堂,在医药创新院士名家高端对话会上,迦南科技特邀专家石森林博士(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做了“智能中药煎煮—中药汤剂智能制备系统解决方案”的报告。将迦南众心和智能中药煎煮中心作为重点案例进行分析研讨,对迦南众心和智能和自动煎煮设备表示肯定和赞许。迦南众心和方案中智能中药煎煮中心具备处方接收、处方审核、处方调配、处方复核、自动煎药、在线清洗、自动包装、在线喷码、物流配送等一系列的流程,代替了市场上传统的煎药体系,紧跟时代的步伐,广泛应用于各大医院、药厂,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改进了生产工艺管理体制。

8008.png

▲陈凯先(中国科学院院士/原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和孙丽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副司长)莅临迦南展位参观


1007_副本.jpg

▲何伯伟教授(浙江省农业厅中药材首席专家)和朱德明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对自动膏方制备机表示认可

  迦南展位上呈现出的自动中药煎煮机、自动浓缩包装机、自动膏方制备机等一系列产品也吸引了医药界专家和广大群众的目光,大家对产品兴趣浓厚,一一询问。最吸引观众眼光的是最新研发推出的自动膏方制备机,集煎煮、浓缩、制膏、包装于一体的全自动膏方机器。具备自动搅拌、无极调速、节能降耗功能,操作便利,美观大方。膏方正属秋冬进补之物,古人说过:寒冬腊月膏进补,春至壮体可打虎,秋燥时节必无苦,夏日无风也可过。人生最大的资本是健康,期待迦南智造能为广大群众的健康贡献绵薄之力。

8005.jpg

8006.jpg

▲迦南科技特邀专家石森林博士(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参观迦南展位

  活跃的思维交锋碰撞,创新的蓝图徐徐展开。新科学、新技术迅猛发展为社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科技改变着世界的格局,这是企业所要面临的未来。作为医药领域的新兴企业,迦南众心和积极应对挑战,秉持大健康理念;肩负专注健康价值,为人类健康事业努力奋斗的使命;怀揣打造国际一流制药装备产业集团的愿景,蒸蒸日上;不懈提高研发能力,革新产品升级换代,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让世界相信迦南智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