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2021-12-8 10:20:35

      近日,迦南科技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多位员工通过考试并顺利取证。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的职业名称为钳工,职业技能等级为二级(技师),考试环节包括理论、实操和现场答辩。通过考试的员工均获得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证书信息在多个平台登记入库、全国联网。

      为持续提升技工人员技能水平,培养高技能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迦南科技积极响应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组织多个中心(部门)和人员编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方案,完善管理制度和管控体系,设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经过自主申报、初审复审、专家现场评估等多个环节,于2020年顺利通过评审,成为具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资格的企业。

1001.jpg

▲迦南科技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是迦南科技自获评试点资格以来,组织开展的第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迦南科技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委员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报备考试计划、设置考试场地、抽选监考人员、做好材料记录,全面接受上级相关部门的监督。考试和答辩期间,考生们认真作答,纪律严明,监考人员认真履职,确保考试过程公平有序。后续,迦南科技还将组织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利于发挥企业在技能人才评价上的主体作用,对建立以职业能力为导向、以工作技能为重点、注重理论和实操的技能人才评价新体系具有重要作用。接下来,迦南科技将在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同时,努力实现技能等级认定与企业生产经营、技能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质量和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支撑和人才保障。

2002小图.png

▲迦南科技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现场答辩)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