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反诈宣传进企业,警企共筑防护墙
2021-12-10 17:12:43

文/迦南比逊 吴政

       为扎实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提高辖区企业和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12月10日,高淳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民警到迦南比逊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1001.png

▲反诈宣传进企业,警企共筑防护墙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反诈骗宣传手册,并通报了近期电信诈骗类案件的发案情况,同时结合常见的网络贷款、虚假征信、冒充客服、虚假购物、垫资刷单等情况,详细分析电信诈骗高发的特点和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切实提高全员的反诈意识。

      民警提醒,凡是涉及到向外汇款、转账,一定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发现疑似诈骗线索应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1002.png

1003.png

▲高淳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民警到迦南比逊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