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喜讯丨迦南飞奇荣获中国邮政集团“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2021-12-15 11:16:03

图文/迦南飞奇

      近日,由迦南飞奇承接实施的西安邮政项目顺利交验。鉴于迦南飞奇在此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突出表现,中国邮政西安邮区中心特别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以表彰公司为顺利完成此工程项目做出的杰出贡献。

 2001.png

▲迦南飞奇荣获中国邮政集团“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西安邮政项目由迦南飞奇中标承建,为快递全自动分拣重点项目,运用单件分离、DWS六面扫、摆轮分拣等全自动设备,分拣效率大于3600件/小时。除西安邮政项目外,公司还先后承接了数十个千万级邮政中转场项目。

 2002 西安邮政项目展示.png

▲西安邮政项目展示

      迦南飞奇作为资深的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快递分拣业务自2014年进入顺丰系统以来,先后与邮政、申通、中通、圆通、韵达、优速、极兔、苏宁、天天、即时送等多家主流快递公司合作,至今已承接了数百快递中转场项目。同时,公司在数字可视化工厂、设备智能运维管理系统板块的研究成果已在多个项目投入使用,后续将持续助力快递行业,共同推进快递业高效、高质量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