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莅临迦南智能医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调研考察
2021-12-20 17:05:27

      近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实地察看迦南智能医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永嘉县副县长胡宋孝、迦南科技董事长方正等领导陪同。

      走进项目工地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各种工程机械协同作业,整个建设场面有条不紊。作为省“152”工程、省重大产业项目,迦南智能医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占地111.9亩,总投资约10.2亿元,总建筑面积超16万平方米,拟建设成集总部功能区、科研功能区、智能制造功能区、孵化功能区、实训功能区等于一体的高端医药装备产业集群。

2001.png

▲公司董事长方正向任玉明副书记介绍产业园项目施工建设情况

      方正董事长向任玉明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产业园项目概况和施工建设情况。当前,迦南科技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抢抓有利时机,科学规范组织施工,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任玉明副书记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期间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任玉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迦南科技在产业园项目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迦南科技要持续发挥行业和企业自身优势,借助产业园项目集聚更多资源,矢志不渝把企业做大做强;产业园项目要继续坚持标准化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高质量高标准建设透明智慧工厂,努力打造温州生命健康产业智能化升级新标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