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遇见迦南,预见你——迦南科技组织召开2021届菁英计划结营仪式
2022-1-11 17:07:57

        岁暮天寒,正是南国的晚冬。尽管窗外寒风凛冽,但迦南科技温州总部的培训中心内却是暖流涌动,一片温馨。

        日前,迦南科技组织召开“遇见迦南,预见你”2021届菁英计划结营仪式,行政中心总监周宇红、运营中心总监吴武通、技术工程中心副总监吴国桥等公司领导应邀出席,2021届菁英计划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结营仪式由行政中心培训管理师王院主持。

 1641892240977083696.png

▲迦南科技组织召开2021届菁英计划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通过专题视频和项目报告,对菁英计划在过去半年时间里的实施情况和项目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从基于岗位与人员需求而制定的专题培训、部门学习和岗位实践,到形成完整闭环的新人考试、阶段总结和述职考核,再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沟通分享会和团建活动,本届菁英计划进展顺利,各项目实施有条不紊,各考评指标均达到了预期效果。结营仪式上,周宇红、吴武通、吴国桥等公司领导为学员们颁发“菁英计划”结业证书和纪念品,并为三位“优秀菁英学员”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1641892275213090931.png

1641892297887018364.png

▲行政中心总监周宇红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作为为新进大学生量身定制的培养计划,迦南科技实施菁英计划已历时多年。本届菁英计划在往年的培养方案基础上进行了创新,采用班级制管理,基于场景设置多元的学习模式和系统的培训体系,通过教务管理、教学管理和学员管理三大模块,帮助学员们解决来自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多个方面的问题,最终实现从入职到转变角色、适应环境,再到融入文化、干好工作的成长。

 1641892327853064272.png

▲行政中心总监周宇红“优秀菁英学员”陈晨曦颁发证书和奖金

 1641892353645006570.png

▲运营中心总监吴武通为“优秀菁英学员”陈小蝶颁发证书和奖金

 1641892381593018313.png

▲技术工程中心副总监吴国桥为“优秀菁英学员”王荣颁发证书和奖金

        人才兴则团队兴,人才强则企业强。迦南科技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和人才培养工作,始终把人才的“选用育留”作为关系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要素。实施菁英计划,旨在通过系统的、基于场景的培训和引导,帮助学员们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获取知识、经验和技能的同时,深化对自身成长和企业发展的认知。希望学员们在完成“菁英计划”的学习和考核后,继续脚踏实地、练好内功,在学习中加强专业素养,在实践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附:2021届“优秀菁英学员”名单

国内营销中心 陈晨曦

技术工程中心 陈小蝶

技术工程中心 王  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