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情妇女节,迦南比逊慰问女员工
2022-3-8 14:34:01

本文作者:文/吴政 图/刘婷

 

      “三八”国际妇女节上午,南京迦南比逊总经理孙健、常务副总周真道、总经办总监吴政、粉体制造副经理章国庆一行,带着慰问品深入行政部门、生产车间,现场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女员工们,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对她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行政人事部、售前支持部、粉体机加车间等慰问现场,孙健总经理与女员工们亲切交谈,对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精神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生产,做到劳逸结合。

      对于公司领导的走访慰问,女员工们很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把这份温暖化作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公司发展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1646721331974058232.png


1646721340228004619.png


1646721353385009943.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