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小批量、多品种,包衣机带来的全新体验——柔性生产篇
2022-3-29 8:42:34

      本文作者: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 技术中心

      面对劳动力资源紧张,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高要求高标准,高危害药物OEB防护需求,小批量、多品种的新生产模式……制药企业提高设备自动化势在必行,采用柔性化生产也刻不容缓。

      “短、平、快”成为这一时期生产现场的重要特征,为了能够迅速响应市场的多样化,快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迦南科技依托多年来的技术储备与工艺积累,精心推出的新一代BGX系列包衣机,经多家客户使用对比,一致认为该机型功能完善,技术先进,能耗低,效率高,适应性强,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1648514691022099672.jpg

柔性生产篇

      BGX系列包衣机采用独特鲸鱼型导流搅拌桨设计, 采用单片桨叶焊接方式对锅体变形影响小。传统包衣机的最低装量为50%,而BGX系列包衣机最低装量可降至30%,使客户获得更宽的生产范围,同时搅拌混合效果更好,有效解决异形片流动混合性差的现象,防止各种摔片、叠片、滑片、撒片等缺陷的发生。

1648514712852010930.png

▲装载量30%示意图(左图),装载量100%示意图(右图)

 

      BGX系列包衣机采用便捷的可换锅设计,且配备多种容积的体,每个滚筒配有存储小车,同时也是换锅小车,可根据药品不同批量的最佳工艺需要进行替换,相对于传统换锅时间,用时节省50%,缩短人工时间,减少硬件投资,节省场地,大幅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

 1648514729903012287.png

      BGX系列包衣机搭载的迦南自开发的 Techpro M柔性操作系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所需的操作配方,以适应不同规格、不同品种、不同批量等;“一键溯源”的追溯技术,为每一产品提供可靠的工艺保障,确保全环节流转可查询、可追溯,以技术能力保障生产权限;提供强大便捷的数据分析功能,在批次生产中选择出任意批次对运行过程、配方设置、参数配置以及趋势曲线详细对比,为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服务。

      面对市场多变这一新问题,精益生产以组织柔性、劳动力柔性、设备柔性等不断适应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实现高柔性和高生产效率的统一。BGX系列包衣机在设备柔性上,以数据准确、质量稳定、节能环保,并以最低成本满足精益生产的要求。

      那BGX系列包衣机如何在劳动力资源日益紧缺、OEB防护要求越来越严等条件下满足柔性生产呢?迦南科技后续将通过《智能制造,包衣机带来的全新体验——自动化篇》将为您探索并解答新模式下的包衣机设计,欢迎关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