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楠智药丨迦南智造又添新成员,助力制药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2-4-18 9:29:02

   本文作者:浙江迦楠智药科技有限公司

   1650245435353048878.png

      迦南科技一直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致力于固体制剂智能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为了加快制药工业4.0的实现,2022年成立了浙江迦楠智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迦楠智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信息化产品为载体提供专业服务,推进智能制造执行、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等关键技术在医药流程制造领域的应用。以iPharm MES、SCADA、QMS、WMS、EQMS、QRS等系列产品为核心打造全新的综合集成服务平台,对生产全过程进行管控,自动采集生产、质量、物料等数据,通过云存储和大数据技术实现生产过程的制造协同和决策支持服务,推动制药工业技术革新,走向智慧制药。

设计架构

      迦楠智药服务平台基于数据驱动的物理系统与数字空间全面互联与深度协同,加之智能分析与决策优化,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方向、业务场景及相应数字化能力的跃升。

1650245464345086603.png

智慧制造工厂

      智慧制造工厂是面向药品生产从原料到成品全流程环节,以高端智能装备为基础,利用自动化、信息化、大数据、云处理等先进技术,与药品生产工艺要求高度集成,实现智能化生产的新型工厂。

1650245518967078404.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