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比逊开展起重吊装专题安全教育培训
2022-4-19 14:50:54

本文作者:迦南比逊 吴政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减少和杜绝安全生产隐患,4月16日下午,迦南比逊总经办组织开展吊装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制造部粉体设备科、流体设备科、计划物控部仓储科等部门共七十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公司安环办负责人通过课件宣讲、视频播放等方式重点讲解了“起重机械的基本知识”、“吊点的选择及捆绑”、“吊索吊具管理”、“常见的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等方面的安全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同时对车间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吊装作业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参训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操作的重要性和违规操作危害的严重性。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一定会牢牢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1650351124406072562.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