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关爱劳动者,免费送体检——迦南科技工会组织开展“健康职工公益行”活动
2022-5-25 13:11:18

      为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帮助员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企业员工整体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日,迦南科技工会联合永嘉县总工会、瓯北街道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劳动者,免费送体检——健康职工公益行”活动。此次活动采用医疗服务车送检入企业的形式,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含血常规、尿常规、血压、心电图等)和心理体检。来自迦南科技工会和党支部的成员近百人参加。

1653455541702011632.png

      为确保员工们能工作体检“两不误”,迦南科技工会精心策划、科学部署,多次与上级工会、医院体检中心以及公司内部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对接项目细节,制定实施方案,安排体检场地,发布体检通知和注意事项。因部分体检项目要求空腹,迦南科技工会提前购置爱心早餐,免费提供给参检员工。一系列暖心措施的推出,进一步鼓舞了大家参加体检的热情。体检期间,员工们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报个人信息,按照指引单参加各个体检项目,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1653455566201095332.png

      此次员工体检是迦南科技工会丰富“服务员工服务基层”成果、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惠企业惠员工的民生实事之一,充分体现了工会关爱职工、以人为本的理念。同时,每位参检员工都能及时获知自身健康状况,并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有助于提升广大员工的健康意识,确保他们能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

 1653455586759023825.png


165345562871507588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