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爱心募捐共聚力,真情传递暖人心
2022-5-28 8:24:06

——迦南科技工会组织爱心募捐活动,为困难员工家庭筹集善款

      怀仁爱之心,谓之慈;行济困之举,谓之善。慈善是一项发自内心的事业,散发着人性的光辉,折射出不同寻常的温情和力量。“爱”是迦南科技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全体迦南人始终共同践行的行为准则。5月26日中午,迦南科技工会联合人力行政中心在温州总部员工生活区一楼组织爱心接力捐赠仪式,为困难员工家庭筹集善款。

1653697527955078198.jpg

      5月10日晚20时,迦南科技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生产部高端制造车间抛光工张奔的父亲张保华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温州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因病情较为严重,手术期间,医生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张奔现年25岁,来自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家庭成员有奶奶、父亲张保华(现年49岁)、母亲(在家务农并照顾家中老人小孩)、妻子(怀孕38周,即将临盆)、妹妹(小学在读)。张保华、张奔父子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目前,张保华仍在医院救治,至今尚未苏醒,后续还需要更多资金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这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更加沉重的负担。

      迦南科技工会获悉后,多次组织工会成员、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生产部人员前往了解张保华的病情和后续治疗情况,并于第一时间发布《爱心募捐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伸出友爱之手,以实际行动帮助张奔一家走出困境。

1653697552757085840.jpg

      滴水涓流,汇聚大爱。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公司上下的迅速响应和鼎力支持,广大员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参与,部分出差在外的员工也通过电子转账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几十元、几百元、几千元,这些爱心善款带着全体员工对张奔一家的真挚情谊和对工会组织的信任,源源不断地汇入到募捐账户中,汇聚和展现了迦南人守望相助、患难相恤的温暖力量。据悉,仅5月26日募捐活动当天,已收到爱心款2万余元(含现金捐款和电子转账)。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5月27日下午,迦南科技工会主席温丐马、行政部高级经理郑雄彪代表公司工会将此次爱心募捐活动筹集的全部善款交到张奔手中,并予以关心和慰问,祝他的父亲张保华早日康复。

 1653697576433007533.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