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助力制药技术发展进步,迦南科技在行动!
2022-6-1 16:23:22

     1001.png

      【制药网 在线展会】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迦南科技)成立于2000年,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如今迦南科技已经在制药装备行业打响了“名片”,成为目前固体制剂设备领域的上市公司,迦南科技现有成员包括南京迦南比逊、北京迦南莱米特,浙江迦南凯鑫隆、浙江迦南小蒋、上海凯贤、南京比逊弥特、云南迦南飞奇。“zyzhan 6月药机盛会·2022第三届制药网采供线上交流会”即将于2022年6月1日至30日举办,迦南科技届时也将重磅出席,敬请期待!

1001.png

20年,用“爱”书写传奇

      企业价值观是企业追求管理成功的基本信念和追求的目标。迦南科技坚持“爱用户、爱员工、爱社会”的核心价值观,从单机设备系列逐步发展到为客户提供固体制剂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一直用“爱”书写传奇。

      对于用户,迦南科技从成立至今,上至创始人、管理层,下到员工,无不坚持践行“爱”的价值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用户服务。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行动上,迦南科技一直专注于研发和创新,不断与时俱进,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先进的产品以及一站式服务。

      对于员工,任何一家企业想要发展壮大都离不开员工的齐心协力,只有形成一定的向心力,才能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壮大。迦南科技关爱员工,也在不断成长的路上帮助员工成就梦想,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对于社会,迦南科技爱社会,为社会创造财富,积极参与结对帮扶、疫情防控慰问活动等社会活动,为更好的明天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路走来,心中有爱。近年来,迦南科技爱的故事仍在延续,广泛凝聚着人心和力量,先后获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数字化工厂”“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浙江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单位”“浙江省‘两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1654071958712068745.png

放眼未来,投入“智造”

      近年来,随着制药行业发展的加快,企业整合加速,用户的需求也发生了改变,逐渐从单机转向整线设备、EPC工程总包项目方向。基于这一变化,迦南科技深有远谋,早于2015年就提出了“一体两翼”的战略发展目标。其中,“一体”指的是专注做好大健康相关产业;“两翼”则是指重点做好制药装备的粉体工艺设备和流体工艺设备。

      在集采、一致性评价等新医改政策推进,以及生物药行业的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国内制药装备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迦南科技表示,将抓住制药装备行业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发挥行业优势和自身特色,助力制药技术发展进步、推动制药产业供给侧改革、为药品有效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助力制药技术发展进步,迦南科技在行动!公司放眼未来,以国际制药装备的标准严格要求,不断对产品进行研发改进,并积极投入“智造”,包括与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合作,在南京共建“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先后成立迦南智造研究院、迦南药学研究院等,进一步加大对固体制剂装备智能化的投入,同时在工厂内部进行数字化建设,推进设备制造本身的智能化。

      当前,广大制药企业正面临如何在GMP规范化管理的基础上,解决生产过程中的调度、质量、监控、跟踪、回溯等问题,从而达到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竞争力的目的。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