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运动同心,健康同行——迦南科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2-11-15 9:41:20

 1668476539424007554.jpg

▲点击观看职工运动会精彩视频

 

      为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深化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迦南科技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号召,举办“运动同心,健康同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本届职工运动会从10月20日开赛到11月5日结束,前后持续半个多月的时间,包含团体竞技、团体趣味、个人竞技、个人趣味等四大类共计16个比赛项目(篮球、拔河、集体跳绳、4*100接力、协力竞走、铁人五项、羽毛球、台球、乒乓球、象棋、100m短跑、3000m/1500m长跑、沙坑跳远、跳高、路人王、小李飞刀)。

      11月5日,本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瓯北三中田径场举行,董事长方正、瓯北街道工会副主席郑海萍、公司高管团队等受邀出席,迦南科技全体员工参加。伴随着激昂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各个部门组成的18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壮观的阵容衬托着迦南人众志成城的斗志,坚定有力的步伐闪耀着迦南人永攀高峰的信念。开幕式后,参赛员工们和裁判员就位,各比赛项目随即紧张而有序地展开。

      此次运动会是集中展现迦南职工精神风貌、全面深化企业精神文化建设的盛会,也是集中展现全体职工综合素质和各参赛队伍团结拼搏的盛会。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以高昂的斗志、满满的激情展现了迦南人的风采,用运动之美充分展示了迦南团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