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组织召开2022届菁英计划述职报告会暨结营仪式
2023-1-5 11:25:35

    时值年末岁尾,迦南科技各中心、部门以及子公司铆足干劲,紧盯重点工作和关键指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冲刺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里,每个人都有乘风破浪的权利,每个人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

    2022年12月29日,迦南科技在温州总部行政楼培训中心组织召开2022届菁英计划述职报告会暨结营仪式。这既是一场集中检阅、交流借鉴的总结会,也是一场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动员会。迦南科技总裁助理周宇红、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吴武通、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技术中心总监吴国桥、(总部)人力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柏旭等公司领导受邀出席,本届菁英计划全体学员参加。

    述职报告会上,学员们依次围绕述职报告,从“工作内容梳理”、“年度培训收获”、“SWOT个人分析”、“未来规划”等多个角度和方面,讲认识体会、谈成长收获、提观点见解,在复盘工作中进行经验交流,在总结规划中进行思路碰撞。由各学员所在部门领导和负责人、菁英计划相关导师等组成的评委组认真评审学员们的述职报告并给予指导建议,帮助他们明晰成长目标、提升成长动能。

     结营仪式上,通过专题视频对本届菁英计划在过去半年时间里的实施情况和项目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从基于岗位与人员需求而制定的专题培训、团体军训、部门学习和岗位实践,到形成完整闭环的新员工测评、阶段总结和述职考核,再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公益环保活动、沟通交流会和团建活动,本届菁英计划整体进展顺利,各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实施,各考评指标均达到预期效果。 

 

    结营仪式上,周宇红、吴武通、吴国桥等公司领导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公司持续深入开展菁英计划取得的积极成效,也为学员们剖析了工作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学员们提升获得感和发展信心。结营仪式期间,公司领导们为三位学员颁发本届菁英计划“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和奖金,为一位导师颁发本届菁英计划“优秀导师”荣誉证书和奖金,并为全体学员颁发本届“菁英计划”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作为为新进大学生员工量身定制的培养计划,迦南科技实施菁英计划已历时多年。菁英计划依托企业自有的专家人才、设备设施和教育培训资源,结合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培训体系、管理-专业双通道发展和员工职业发展树模型,采用班级制管理,以当年入职的应届大学生员工为主体,在专业领域导师和通识领域导师的指导下,开展包括多元学习、系统培训和岗位实践在内的一系列活动,通过教务管理、教学管理和学员管理三大模块,不断提高大学生员工的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和综合素养,帮助他们实现从入职到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融入文化、干好工作的成长,同时也为企业发展培养、储备后备人才。

    高质量发展,以人才为本。迦南科技历来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坚持把人才工作放在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位置,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健全人才培育机制、完善人才工作生活条件,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在企业内部构筑识才、爱才、育才、用才的系统体系,不断激发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造热情。希望学员们在完成菁英计划的学习和考核后,继续脚踏实地、修炼内功,在学习中加强专业素养,在实践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