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迦南科技开展“三服务”活动,授予迦南科技“浙江省商业秘密保护基地示范点”荣誉称号
2023-1-14 11:36:07

    1月11日下午,浙江省监察委员会派驻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花晓山处长、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处副处长施扬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实地调研企业产品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现场开展“三服务”活动。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群锋等领导陪同。

    在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吴武通、投资总监黄斌斌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花晓山处长一行来到迦南科技数字工厂、智能化车间,参观企业产品机型和生产制造流程,听取关于企业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智能制造、市场拓展等领域的情况介绍。

1673667451935031682.jpg

▲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吴武通向花晓山处长(右一)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新的一年,企业有哪些发展规划和目标?”“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需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帮助解决哪些问题?”在迦南科技行政楼会议室里,花晓山处长一行与迦南科技总裁助理周宇红、投资总监黄斌斌等公司领导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动态,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诉求,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并对迦南科技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能力表示肯定。

1673667468437013625.jpg

▲花晓山处长一行与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商业秘密是企业重要的竞争力和无形资产。近年来,在省级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创建过程中,迦南科技科学部署、积极行动,提高创建效能,深化推进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座谈会上,花晓山处长代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迦南科技“浙江省商业秘密保护基地示范点”荣誉称号。他指出,作为示范点企业,迦南科技要继续秉持“商业秘密是企业的竞争力”理念,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贯彻实施省级地方标准,不断完善落实保密制度和措施,提升商业秘密保护能力和示范点建设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贡献迦南力量。

1673667484852090639.jpg

▲迦南科技荣获“浙江省商业秘密保护基地示范点”荣誉称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