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负责人任玉明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3-2-6 9:59:31

    2月3日上午,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负责人任玉明(原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迦南科技参观考察,实地调研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宋孝、县人大财经工委、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及瓯北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访企业、走车间,进班组、看现场。在董事长方正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任玉明和调研组一行深入迦南科技数字工厂、智能化车间,参观企业产品机型和生产制造流程,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沟通问询等方式,了解企业在研发创新、成果转化、市场推广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工作情况,感受迦南科技在高质量发展路上稳步前行的澎湃动力。

1675649400082023165.jpg

1675649188978016228.jpg

▲董事长方正陪同来访领导和调研组一行参观企业智能化车间


    座谈会上,董事长方正向来访领导和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大健康智能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特别就企业上市专题作交流发言。方董表示,上市是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的重要路径。自2014年上市以来,公司按照“一体两翼”战略,围绕大健康产业完成了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跨越式发展。公司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紧扣行业前沿,把握市场机会,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向着成为“民族品牌、百年老店”的目标奋力前行,致力于为医药装备与服务产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负责人任玉明高度评价方正董事长的发言,同时充分肯定了迦南科技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市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要素,是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动能,关乎地方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的全局。他表示,迦南科技要发挥上市企业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分享相关经验做法,为其他企业树立榜样;利用资本市场工具,发挥行业特色和企业优势,做深做透主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迦南智慧”和“迦南力量”。

1675649199286018407.jpg

▲座谈会上,董事长方正向来访领导和调研组一行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上市”专题做交流发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