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开拓创新 砥砺前行∣迦南助力广东逸舒制药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3-2-13 14:28:24

    2023年2月6日下午,在鞭炮声中,迦南科技承建的广东逸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药数字化工厂项目举行了新年开工仪式。

 1676269804061014808.jpg

    2023年伊始,逸舒制药订单量大幅增加,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产能扩充需求,迦南科技将广东逸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药数字化工厂项目列为2023年的重点工程项目。 

 1676269812591031884.png

逸舒制药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是迦南承建的二期建设项目(迦南承建的一期项目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目前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中),计划今年10月试产,将满足脑栓通及复方血栓通等系列产品的产能扩充需求,实现逸舒制药产值翻2-3番的目标。

 1676269821758052904.jpg

逸舒制药一期项目(点击上图查看动态视频)

    迦南科技在此项目中提供了中药智能化整线解决方案,全程自动化控制,控制中心采用先进的数字管理系统,其数据追溯功能可以满足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追溯、查询、统计,符合最新的GMP规范要求,极大得提升制药生产产能,提高了产品质量,节能降耗。

 1676269829808035826.png

数字管理系统界面

 

    该项目采用多种智能化物流投料模式,沿用一期项目中已建成的自动化密集存储库,满足三个提取车间提取工艺多样化的需求。其中的1号车间为多功能提取模式,采用AGV系统自动投料;2号车间为篮式提取模式,采用专用篮式自动投料系统;3号车间为多功能提取和冷浸提取模式,采用RGV系统投料。

 1676269838192030089.jpg

迦南投料AGV

 

    在开工仪式上,迦南科技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要求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开展,力争将项目打造成智能化、数字化示范工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