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新品推介丨LGX系列实验室干法机面世,制程工艺探索新突破
2023-5-26 14:55:16

前言

    近几年在“一致性评价”和“带量采购”等政策影响下,大量的制药企业将目光聚焦到了药物的创新和工艺的革新上。

    为满足客户更高的需求,迦南在经过全新的工业设计和结构设计后,推出了新一代实验室系列产品,将设备放大过程中的工艺影响最小化,同时在确保药物统一品质前提下,简化操作步骤。

第四篇:LGX系列迷你实验室干法机

1685084370022047091.jpg

    LGX系列迷你实验室干法机适用于小批量的物料测试摸索阶段。8.5g投料量即可收得成型料片,25g投料量即可摸索基础参数[1]。对于高价值的物料,能在制程工艺探索阶段,极大的控制物料探索成本,为工艺放大工作建立数据蓝本。

    本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特点一:模块化制粒模组,灵活切换实验需求

    为满足客户不同物料特性的工艺实验需求,LGX150-25系列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的制粒模组,通过更换不同样式的压轮、筛网、制粒刀即可满足特殊物料的实验需求,最大限度的满足工艺摸索的测试范围。

 1685084387315055818.png


1685084395317064447.jpg


    1685084406241033691.jpg

    特点二:人机交互深度设计,提高拆装便捷性

    为了提升操作人员与设备的交互性,迦南为LGX系列设备提供如下配置:

    ◎大视野观察视窗,提供更广阔的实验监测视角;

    ◎电器主机一体式设计,让设备成为随插随用的移动实验平台;

    ◎采用超大控制屏,在实验操作的同时,实时监控数据曲线与数据记录;

    ◎提供一款随机小车,满足配件清洁的周转作业;

    ◎快拆快装的设计理念(29个拆装点,2种工具,3种快拆结构),让3分钟拆机成为可能。[2]

 

    特点三:专利式送料螺杆设计,保障送料质量

    LGX系列干法机采用独特设计的前倾式螺杆结构,可让粉体物料在传送过程中递进式预压,有利于粉体在达到挤压区前形成致密状态,配合上特殊的制程工艺,提升螺杆强度,延长使用寿命,减低用户后期的维护成本。

 1685084435408008953.jpg

    特点四:强大的功能平台

    迦南自主研发的Techpro M柔性操作系统,进一步与MES系统无缝整合,助力制药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强大的批次料次管控、生产状态克隆、批次追溯与参数还原;

    ◎便捷快速的数据分析功能,对运行过程、配方设置、参数配置以及趋势曲线等进行详细对比,为药品研发与制药工艺开发提供丰富的数据支持;

    ◎内置审计追踪功能,对设备操作过程进行电子签名和电子记录;

    ◎内建电子化维护系统,为客户提供预防性维护功能,维护计划在设备生命周期全程提供高效、准确、专业的维护指引。

 1685084457080049347.jpg

    特点五:后现代工业理念设计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迦南设计师将源于“钻石”+“黄金比例”灵感融入到整机设计中,多刻面结构,线条感更强。

    迦南深入了解了用户的身心诉求,进一步做出符合人性化需求的产品,将超大尺寸的工业操作屏整合到设备上,操作视野更为开阔,监测显示更加清晰;操作界面可分屏显示,实现多界面搭配,例如在调试设备的同时可将工艺参数、趋势等数据同步显示在界面上,使药物的研发过程更直观。

 1685084472057082938.jpg

    说明

    [1] 此为迦南在工艺实验室中采用玉米淀粉制粒测试数据;

    [2] 此为迦南实验室实际操作记录数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