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Industry Developments
返回
制药装备品牌大展 七月天津盛装开幕
2015-7-10 15:54:49

 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展览会(CIPPE)作为环渤海地区品牌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由国家科技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欧洲联盟(EU)共同主办,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恒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制药装备领域集高峰论坛、展览展示、科企对接、成果转化、人才交流、投融资等一系列活动的高水平大会。旨在通过搭建最佳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国际制药装备领域创新资源、产业和资本的交流与合作,带动我国制药装备产业的快速发展。 

      展会同期举办的“国际生物经济大会(BIOECONOMY2015)”是迄今为止中国生物经济领域最具权威、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专业盛会。为适应并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科学技术在推动经济转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大会举办创新药物研发分会,邀请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企业的一流专家就化学药、抗体药物、生物仿制药、高端制剂等领域的研究方向和策略进行演讲和讨论。同时大会开展“2015滨海新区与中科院生物医药产业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将邀请生物物理研究所、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等6家中国科学院生物医药领域的研究机构,与滨海新区的50家企业、10家金融机构进行项目路演、洽谈磋商。

      经主办单位研究决定,CIPPE2015定于2015723-25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办!CIPPE展会9大展馆全馆开放,展会面积达4万平米,展商数预计800多家,专业观众达到50000余人次。展会规模、展商及观众数量均为历届之最。大会同期举办高层论坛、技术对接、现场签约、投融资、人才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将成为制药装备产业的年度盛会。(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