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讯息 Exhibition Message
返回
响应中国制造2025 助力制药工业4.0 ——迦南科技圆满参加第55届药机展
2018-4-25 14:33:39

2018年4月20日-22日,重庆嘉陵江畔热闹非凡,国博中心群英荟萃,迦南科技成功参加了第55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迦南公司依然保持了展位面积最大、产品线最丰富、新亮点最多的风格,进一步诠释了迦南智造对制药工业4.0的理解,充分展现了迦南“整线、智能、高端”的产品定位。展会不但吸引着国内外广大新老客户的参观,也吸引了制药装备协会、中国制药网、蒲公英论坛等机构或媒体的关注。

1533791421808075934.jpg

展位掠影


1533794492901094856.jpg

中国制药装备协会名誉理事长张鹤镛(右三)前来迦南展位参观指导

酒香不怕巷子深  一站式体验现真情

此次药机展会制剂馆在整个展馆的最里边,观众从北登录厅观众入口到达制剂馆区的展位接近要走1万步,所以制剂馆内许多展位上人流量略显稀少。可是到迦南展位参观的观众却是接踵而来、川流不息。许多观众表示迦南展位是每次药机展上必看之处,因为在这里可以得到一站式专业服务,可以考察到综合固体制剂从原料药设备、前处理到制粒、成型、包装等全套工艺设备,可以了解到从药品研发合作、工艺试验、设备选型与布局到EPCM项目管理等有关综合固体制剂整体解决方案。这种一站式选购方式无疑给观众带来了更高效、快捷的考察设备及选择供应商的方式。

正如迦南科技总裁方正先生所说“2018年迦南的战略定位是要成为产品领先型的客户专家,我们无时无刻都要关注客户体验与感受,比客户更懂客户的需求,能更专业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1533791607817052261.jpg

迦南首台符合GMP要求的AGV小车吸引了媒体与观众围观


1533791647232000155.jpg

自动化立体库、机器人码垛及自动物流技术展示


1533791702219009241.jpg

固体制剂信息化管控平台展示区


1533791727513014070.jpg

迦南智造研究院李宗飞在技术交流会分享《固体制剂智能制造技术探究》

积跬步以至千里  迦南智造践行践远

自2015年中国提出“中国制造2025”以来,制药工业4.0也越来越成为行业的热门话题。迦南科技深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道理,要想弯道超车实现医药制造的产业升级,唯有不断地研发创新,在实践中逐步推进。因此迦南科技早在2015年便于同济大学战略合作,计划建立“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2016年专门成立了迦南智造研究院落实各项计划任务,每次展会都展示最新研发的新成果。当迦南最早推出的固体制剂自动化工厂视频已经在业内广泛传播并被模仿时,迦南智造已经在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方向上践行践远。在坚持不懈地小步前行中,迦南科技在此次药机展会上已经拥有了了自动化立体库、机器人码垛及自动化物流、自动化投料/配料模块、AGV小车、固体制剂自动化设备、制药企业MES系统软件等诸多制药企业智能化工厂所需的解决方案。其中迦南首台符合GMP要求的AGV小车在展会上倍受观众瞩目,还吸引到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媒体对此进行了采访。

“响应中国制造2025,助力制药工业4.0”,这不但是这个时代的呼唤,而且将是整体医药制造行业共同的梦想,迦南科技将与广大制药同仁一起,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为实现医药智能制造而努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