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讯息 Exhibition Message
返回
专注健康价值——迦南众心和携最新设备亮相中国药都樟树
2019-11-1 9:05:30

3001.png

  10月16日至10月18日,第50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在江西樟树开展,迦南众心和作为现代中药汤剂制药领域优秀品牌,携最新产品隆重亮相展会,受到参展客商广泛青睐。

  樟树市地处赣中,因“药都”闻名,迄今已经成功举办49届药交会,在海内外医药界产生较大反响。本届大会以“弘扬中华医药,促进人类健康”为目标,共安排经贸、学术、培训等版块和各项活动,吸引全国1600余家企业和海内外专家学者、医师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会。

  随着工业4.0的推进,传统中药煎煮方式已经开始逐渐落后淘汰,中药制药领域也在向着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南京迦南众心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专注健康价值为使命,其研发生产的智能中药煎煮机等煎煮设备,打破行业内煎药以人工操作为主的传统模式,煎药全过程自动化控制,避免人为因素的干扰,保证煎药高质高效。实现煎煮流程精准化,卫生清洗严格化,作业模式人性化,汤剂质量标准化,远程管理可控化。

3002.png

▲展会现场客户与技术人员交流

  迦南展位上,众多慕名而来的参展客商在洽谈区相谈甚欢,热烈的气氛扑面而来。最吸引观众目光的自动中药煎煮机,其过流(药液)部件全部选用卫生级sus304材质,维修率低,可操作性高,具备一键启动,自控煎煮,罐盖自锁等传统煎药设备不具备的功能;而本次隆重推出的新产品自动膏方制备机更是引人注目,其不仅集煎煮、浓缩、包装于一体,还能做到自控制膏,成品一致高效;作为传统中药煎煮与现代智能化高科技完美结合的集大成者,智能中药煎煮机可谓当之无愧,其特殊的工艺和配置能做到古法散煎,保证汤剂均一,并在缩减操作人员的同时,收集每方药的数据信息自动上传,做到互联网+中药制剂的完美结合,受到众多参展客商的一致好评。

  我们本着专注健康价值的使命致力于实现煎煮流程精准化,卫生清洗严格化,作业模式人性化,汤剂质量标准化,远程管理可控化。目前众心和已建成智能中药煎煮中心和现代化自动中药煎煮中心等成功案例,在将来的发展中,众心和将一直坚守产品品质与服务,不懈提高研发能力,革新产品升级换代,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世界相信迦南智造!

3003.png

▲客户对迦南设备表示认可并合照

3004.png

▲自动中药煎煮浓缩包装生产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