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讯息 Exhibition Message
返回
“逆势发展”,激流勇进——迦南比逊成功参展2020北京国际精酿啤酒展览会
2020-9-17 17:24:25

        99日至911日,2020北京国际精酿啤酒展览会(Beijing Brew)在北京亦创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参与此次展会,为参展客商展现了最新的产品和啤酒啤酒整线解决方案。

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集制药设备,啤酒和食品机械提供工程设计、设备选型、整合、产品制造、工程安装、系统调试、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公司啤酒装备事业部是专业的啤酒设备制造商,产品包括:原料处理、糖化、发酵、过滤、包装、公用工程、自控等系统设备。公司提倡绿色环保、低能耗的理念,能后为国内外大、中、小型啤酒厂、精酿啤酒工坊、威士忌、清酒、白酒、格瓦斯、乳品、饮料、调味品等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Beijing Brew整合多方资源,首次在北京将中国的精酿啤酒文化底蕴和商业属性的服务平台融合贯通,是有中国特色的精酿啤酒产业展会。此次展会上,迦南比逊展出了100L精酿整线小试设备、500L糖化两器组、各种规格发酵罐、清酒罐等。产品丰富、系列多样,引起了参展者广泛关注。尤其是整线小试设备,更是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迦南比逊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耐心地与参展者们进行沟通交流。很多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在详细了解产品特色、技术优势、服务能力后,对迦南比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很多客户现场进行咨询,并表达了后续深入合作的意向。   

迦南比逊不断优化设计、改良工艺。从原辅料的挑选到生产过程中的层层把关,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优良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质保体系,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行业的认可。迦南将秉持专注健康价值的理念优化质量和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1007.png

▲现场展台

1005.png

1006.png

▲现场技术交流

1003.png

1004.png

▲参展展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