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讯息 Exhibition Message
返回
中医药,让人类更健康——迦南众心和携最新设备参加亳州中医药博览会
2020-9-17 17:55:31

 

2020国际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5届全国中药材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药博会”)于98-11日在安徽亳州举办,南京迦南众心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技术与产品隆重登场。

2020年,中医药在治疗新冠肺炎上起到举世瞩目的效果,本届药博会以中医药让人类更健康为主题,引入国内外500余家企业参展,产品包含洗药、粉碎、烘干、煎煮、浓缩、包装等机械设备和饮片、片剂类中成药等。

虽受疫情影响,却抵挡不住各行各界人士对中药产业技术与创新的浓厚热情与支持。8号预展首日,迦南众心和展位上便已人头攒动,诸多参展客商慕名而来。

展位上,智能中药煎煮机、自动膏方制备机、自动中药煎煮机、自动浓缩包装机吸引了众多医药行业专家的目光。迦南众心和将传统中药煎煮、浓缩等设备融入现代工艺与理念,无论从技术、质量还是外观都更先进让人耳目一新。众心和产品材质采用304不锈钢板金和不锈钢硬管持久耐用易于清洗,其中自动中药煎煮机具有一键启动、自动挤压、自动开关盖、自动清洗功能;自动膏方制备机集煎煮、浓缩、调膏、包装于一体,大大减少了煎煮场地面积,提高了出膏效率,减少了人工成本,性价比极高;智能中药煎煮机具有散煎、自动排渣、自动包装喷码、CIP清洗功能。智能中药煎煮机能在自动完成药方的煎煮、浓缩、包装、喷码等工序的同时,收集数据与信息上传至软件系统,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

迦南众心和以专注健康价值为使命,在传统代煎行业精耕细作,将匠心融入现代化工业理念,引领中药制药行业结合工业4.0,迈向新的台阶。

5002.png

5003.png

▲展会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