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讯息 Exhibition Message
返回
59th CIPM | 迦南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恒心
2020-11-5 10:31:07

      第59届(2020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0(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于2020年11月3日至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作为中国制药装备产业企业、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的上市企业,迦南科技始终“专注健康价值”,以“产品领先型客户专家”为己任,致力于助力制药技术发展进步,推动制药产业供给侧改革,为药品有效安全保驾护航。迦南科技坚持提高技术和研发能力,推进产品和服务升级换代,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1.png

2.png

3.png

▲迦南科技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的关注

      制药机械博览会是迦南科技大展风采的舞台。此次药机博览会,迦南科技及旗下多家子公司携新型多功能沸腾制粒机、OEB5高密闭制粒联线、高密闭胶囊机、热熔挤出机、实验室干法制粒机、纯化水机、高密闭压片机等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的关注。

      同时,迦南科技还开设包括《固体制剂高密闭隔离技术应用》、《智能制造走向大健康——工业4.0时代药机的分析与应用》、《高速瓶装数粒线解决方案》、《基于生命周期的红锈管理》等在内的多个主题交流讲座,向业界同仁分享自己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21.png

▲新型多功能沸腾制粒机

22.png

▲高密闭胶囊机

23.png

▲高密闭压片机

24.png

▲热熔挤出机

25.png

▲高密闭干法机

26.png

▲离心制粒包衣机

27.png

▲纯化水机

41.png

42.png

▲现场技术交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