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模块
QDS系列双腔料斗清洗机
用途
该机主要应用于制药工业固体制剂生产过程中容器的自动清洗、干燥。配一台双腔料斗清洗杋能满足清洗不同规格的混合料斗或周转料斗的清洗、干燥要求,是药厂进行大批量容器自动清洗、干燥的理想设备。同时在制药、化工、食品等行业广泛使用。
原理
该机是由前端输送线、清洗室、干燥室、未端输送线、泵站、空气处理单元、电气柜、操作箱等部分组成。料斗的输送、清洗、干燥、冷却,按系统设定自动完成。自动程序可实现多工位连续工作;工作时,人工将料斗推上前端输送线,料斗经由自动输送线,完成清洗、烘干,到达末端输送线冷却后,由人工移走,送到中间站存放,以备生产使用。
特点
该机是我公司广泛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情研发的,集清洗、干燥、自动输送的机电一体化智能设备,一个腔室完成清洗,另一个腔室完成干燥,两个腔室可同时进行工作,整机效率高;米用的专用干燥室在工作过程中可以减少温度波动,从而显著提高干燥效率和减少能耗;该机优化了生产工艺,提高了生产效率,完全符合药品生产的GMP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