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粒模块
ZLZ系列固定真空整粒机
用途
该机主要应用于制药工业固体物料的转送、加料。可与沸腾制粒机、沸腾干燥机配套使用,可将制粒后结团的颗粒通过真空输送的方式,根据工艺要求整理出均匀的合格颗粒。同时在制药、化工、食品等行业广泛使用。
原理
该机主要由底盘、立柱、提升系统、真空输送系统、整粒系统等组成。工作时启动真空输送器,通过真空的方式,将颗粒由流化床料仓吸到整粒机的腔体内,由腔体的整粒刀使颗粒过撞击、挤压、剪切后通过筛网孔排出腔体,经导流筒的出料口流到料斗。
特点
该机是我司广泛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情研发成功的新机型。结构合理,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整机无死角,无外露螺钉。该机设有防误操作装置的岀料蝶阀,拆卸方便,易于清洗,确保生产安全。整粒机可随锥斗升降到任意工艺高度,方便与下工序设备密闭对接,能有效地控制粉尘与交叉污染,减少物料的损失,控制物料的分层,优化了生产工艺,完全符合药品生产的GMP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