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粒模块
FZ系列沸腾制粒机
用途
该机制是制药工业固体制剂生产中普遍使用的工艺设备之一。具有混合、制粒、干燥等多种功能。同时在制药、化工、食品等行业广泛使用。
原理
该机有主机、空气处理系统、加热系统、浆料处理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工作时,物料加入沸腾制粒机的料斗,按工艺要求设定程序和参数,征集开始工作。空气经过空气处理系统过滤、经加热系统加热后进入主机内;浆料经过浆料处理系统送入喷枪喷入腔体内的物料上,使分体进行粘结,形成颗粒。按安设定的程序与参数完成操作后,将料斗退出与NTF系列固提是升转料机扣合提升出料有效地控制粉尘于交叉污染。
特点
该机是我司广泛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情研发成功的新机型。结构合理,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整机无死角,无外露螺钉。该机采用PLC全自动控制,全部操作根据用户要求设定工艺参数自动完成,能打印所有工艺参数,原始记录真实可靠。完全符合药品生产的GMP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