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模块
HDD系列单臂提升料斗混合机
用途
该机能自动完成提升、夹持、混合、下降等全部动作。配一台单臂提升料斗混合机及多个不同规格的混合料斗,就能满足大批量多品种的混合要求,是药厂总混的理想设备。同时在制药、化工食品等其它行业广泛使用。
原理
该机由机座、回转体、驱动系统、提升系统、制动系统及控制系统组成。工作时,首先将混合料斗推到回转体内,按下触摸屏上“确认”键,就能自动将混合料斗提升到位,并自动夹紧。压力传感器得到夹紧信号后,驱动系统工作,按设定的时间、转速进行混合;达到设定的参数后,回转体就能自动垂直停止,同时制动系统工作,混合结束;然后提升系统工作,回转体内的混合混合料斗下降到位,自动停止,并打印工艺数据。将混合料斗推出转到下一工序。
特点
该机是我司广泛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情研发成功的新机型。结构合理,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整机无死角,无外露螺钉。回转体(混合料斗)与回转轴线成30°夹角,混合料斗中的物料随回转体翻动外,同时沿斗壁做切向运动,产生强烈的翻转和高速的切向运动,从而达到最佳的混合效果。采用PLC全自动控制,并设置红外线安全装置及防误操作装置的出料蝶阀,确保生产安全。物料可在同一容器中通过不同的工序段,不需要频繁地转料、加料等程序。有效地控制粉尘与交叉污染,减少物料的损失,控制物料的分层,优化了生产工艺,完全符合药品生产的GMP要求。